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少年的你 | 向阳而生 ⅩⅩⅠ 完结篇



  刘北山拉着陈念开车出了门,无论陈念怎么问刘北山都不肯透露要去哪里。


  车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停下,刘北山下车绕到另一边,拉开陈念那边的车门,牵住她的手。


  两个人上了VIP电梯直达顶层。


  电梯快到的时候,刘北山轻轻捂住了陈念的眼睛,“把眼闭上,跟着我走。”


  陈念被刘北山扶着前进,周围很安静,只有冷气呼呼吹的声音。


  “到了,老婆,可以睁开眼了”刘北山捂住陈念的手轻轻放下,自己后退到陈念身后一点点。


  眼前的射灯太亮,陈念一时还什么都看不清,眨了几下眼,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一切。


  一件华丽的婚纱被摆在那里,射灯打在上面,碎钻不停在闪烁。


  “是我自己设计的,我想要你穿着我设计的婚纱嫁给我。”刘北山还有点不好意思似的摸了摸鼻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陈念的眼里已经带着泪光,“小北,我很喜欢,谢谢你”,陈念扭过来,抱住刘北山的脖子,踮脚吻了上去,刘北山搂住她,加深了这个吻。


  “老婆,快去试试吧,我想看!”


  “嗯”


  工作人员带着陈念走到婚纱边,然后把帘子拉上。


  刘北山也走进了旁边的试衣间。


  刘北山回来的时候,他已经换上了与那件婚纱相配的西装,还做了造型。


  静静的站在帘子前等着它被拉开的那一刻。


  光撒了出来,帘子被拉开。


  陈念站在台子上,穿着洁白的婚纱,被头纱笼罩着,整个人显得有些梦幻。


  刘北山看呆了。


  两个人都没有动,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两个人都是笑着的,眼底都有星点泪花。


  “念念,你真美。”刘北山再次单膝下跪,亲吻陈念的右手。


 


  没过多久,北野的微博发了一张婚礼的照片,照片上的北野单膝跪地为新娘戴上戒指,新娘被头纱笼着,笑的很甜。太阳在两人头顶散发着它的光芒。


 

  “小北,谢谢你给我最好的结局。”


  “陈念,谢谢你让我的生命里有了光芒。”



※小北,再见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