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囚鸟 ⅩⅤ

 OOC

你们的每一份喜爱都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可以多多跟我讨论剧情嗷!想看什么样的剧情要告诉我嗷!

(BTW悄悄推一下我的另一篇校园文 喜欢这类型的可以去看一下嗷 虽然只更了两章...)

期待你们的❤️❤️和评论嗷!!啾啾啾啾啾啾 


  北野走的第一天,想他。

  北野走的第二天,很想他。

  北野走的第三四五六七八天......


  陈念终于忍不住了,北野刚走一两天的时候,刚开始还会在每天晚上和她通会儿电话,聊聊天,后来的通话时间越来越短,消息也没有及时回。


  这几天,直接没了音讯。


  这天一到公司,陈念就怒气冲冲的跑到大康办公室。


  大康好像正在处理什么棘手的案子,眉头紧锁的看着手中的几页纸。


  陈念推门进来拍上他的桌子,把大康吓得一激灵,急忙把那几张纸塞在其他文件下面。


  “嫂...嫂子,早上好啊,您有什么吩咐?”大康迅速调整了表情,换上一贯的笑容。


  “你知道的吧,北野在哪,在做什么,不用瞒着我了,他这次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快告诉我!”陈念双手撑在大康的办公桌上,气势汹汹。


  “能有什么事啊!嫂子你要相信我们北哥...”大康笑嘻嘻的打着哈哈。


  看着大康还想糊弄他,陈念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他,“你今天必须得告诉我他出了什么事,否则我保证让你们找不到我,等北野回来了有你好看!”


  “别别别,嫂子你消消气,可不敢乱跑,现在这世道这么乱是吧,万一出了什么事北哥肯定得打断我的腿”,大康去给陈念倒了杯水,让她坐在沙发上,“可是嫂子,这次我是真的不知道北哥发生了什么事啊,他走之前就让我管好公司,好好照顾你,别的什么都没跟我说,我也联系不上他。”大康在陈念对面坐下,说完还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真的?”陈念挑眉问道。


  “千真万确!北哥有消息了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您,我保证!”大康像模像样的在脑袋边上竖着四个手指发誓。


  陈念起身,作势往门外走,“那行,我相信你一回。”


  趁着大康走在她前面帮她开门的功夫,陈念眼疾手快的跑回大康的办公桌,找到了大康刚刚看的那几张纸。


  大康反应过来想阻拦,已经晚了,陈念已经拿起看了起来。


  那是一份报纸的传真,一个大大的标题“科雷家族与不知名亚洲团伙血拼,死伤无数”,下面的内容说了时间是今天凌晨,地点在英国,现场引发了爆炸造成建筑坍塌,伤亡人数未知。


  陈念握着传真的手开始控制不住的颤抖,“大康,北野....北野是不是在那里。”陈念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丝哭腔。


  “嫂子...”大康想说点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低着头。


  陈念看到他这样,就什么都明白了,手中的纸张被她捏皱,攥在手心里。


  她把那张纸放下,开始翻看其他的资料。


  陈念这才知道,北野把她保护的有多好,让她以为她的生活里只有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却不知道北野为了保护她抗下了什么,独自面对着什么。


  北野的家族在英国也有产业,他们家族发现了一个金矿,却被英国老牌黑帮家族科雷家族给盯上了,北野这次去就是要和科雷家族谈判,本就是一个凶多吉少的事情,陈念不懂北野为什么非要亲自去。


  “大康,为什么一定要北野亲自去。”


  “嫂子,既然你自己都看到了,我也不好再瞒着了。北哥的父亲其实给他安排婚事,想要他和另一个家族的姑娘联姻,好稳固他们家族的地位,可北哥不愿意,北哥和他父亲约定了,把这件事拿下,北哥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了。”大康停顿了一下。


  “走之前他吩咐我什么都不要告诉你,还吩咐我要是他真的遭遇了不测,就把他所有财产转移到你名下,让我骗你说他有了新欢,这些是给你的补偿,让你把你们之间的事全都忘掉。”大康的声音也有一丝颤抖。


  “什么忘掉!什么补偿!我要亲自告诉北野我不稀罕他的钱,我只想他平平安安的回来!我现在就要去英国找他。”陈念边哭边嘶吼出这句话。


  直到上了飞机,陈念才强止住了泪水,大康在她旁边安慰道,“嫂子,北哥一定没事的,你睡一会养养精神吧。”


  陈念闭上了双眼,强迫自己睡着,她不知道到英国后等待着她的是什么,她必须养好精神,不能拖北野的后腿。


  飞机落地,陈念被大康安置在了北野之前在的宾馆,就在北野的隔壁。


  陈念不愿意待在这里,大康没办法就带着陈念一起去了那个发生爆炸的现场。


  到了那里,一下车,脚边都是被炸飞的砖块,各种吊车,挖掘机都在废墟旁边工作着,一栋三层的建筑,现在被炸的仅剩下一个半堵墙那么高的小丘,甚至旁边的树木都被折断。


  越靠近废墟,中心的黑色痕迹就越重,陈念面无表情的往前走着,脚踩到地上的石块还崴了一下,可她还在向那堆废墟走着。

  

  没有办法再前进了,陈念跪在了满是碎砖的地面上,用手一块块的把小丘上的砖块往外丢,没多会儿手上便都是鲜血,一颗颗眼泪顺着陈念面无表情的脸上滑落下来,砸在砖砾上,砸进缝隙里。


  大康一脸沉痛,陪着她在旁边跪着,劝她什么陈念都听不进去。


  “大康,北野,他真的回不来了吗?”陈念楞楞的坐在碎石上,两只被鲜血混着砂土覆盖的双手无力的垂在两边,膝盖也被磨破了,鲜血淋漓。


  可是她感觉不到痛,北野不在了这件事好像把她的一切感觉都一起带走了。


  大康没办法回答她,北野告诉他要上战场了,那是他收到北野的最后一条消息,然后,便音讯全无。


  大康扶着陈念回到了车上,把她带回酒店让人给她处理了伤口,还让陈念吃下了镇定的药物。


  在药物的作用下,躺在床上的陈念很快就失去了意识进入了梦境。


  从两人的甜蜜时光,到北野一行人被炸死,陈念的梦境像走马灯一样在她脑海里循环,


  在第无数次爆炸的轰隆声响起的时候,陈念尖叫着坐了起来。


  陈念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喘着气,脸上满是泪水,手指上被缠着纱布,陈念用手擦眼泪的动作让雪白的纱布上又渗出了几丝血红。


  “咚咚咚”敲门声突然响起,是大康的声音,“嫂子,你醒了吗,有北哥的消息了...”

  


评论(1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