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Marry You - Bruno Mars


少年的你 | 向阳而生 ⅩⅧ

  三人正式成团,团名叫做TFB,被粉丝叫添福宝儿,出道就火的不行,各种商演广告接个不停,刘北山他们三人满世界的跑,陈念有空就跟着他们团队一起,渐渐也融入了这个团队。

  时间走的飞快,TFB的专辑出了好几张,各种代言接到手软,每个人在兼顾全团的时候各自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顶流团。每年的周年演唱会陈念都会去参加,如今已经快是第三个年头。

  陈念要毕业了。

  这天他们班换上了学士服,相机把他们抛起学士帽的画面定格。

  陈念从拍照的台阶下来,重新把学士帽戴好,向自己好朋友辛欣走去,两个小姑娘准备在学校里再拍几张照片留念一下。

  正准备转身离开,一个带着墨镜口罩的身影出现在陈念的视线里。

  他对上陈念的目光,把口罩拉下来,露出标志性的浅笑还有梨涡。

  陈念兴奋的小跑过去,“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要去S国拍照吗?”

  “昨天加紧拍完了,我就连夜赶回来了。”刘北山把陈念搂在怀里。

  “我不想错过你的重要时刻。”刘北山低头吻了一下陈念的额头。

  站在不远处的辛欣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然后向他们走去。

  “好哇你,陈念,见色忘友也太不够意思了”辛欣把照片在两人眼前晃了晃。她知道陈念和刘北山的事,刚开始激动坏了,后来冷静下来生怕陈念会被伤害,看着两人四年里的感情一直都没变才彻底放心。

  “抱歉,今天我要把陈念借走了,改天再一起吃饭”刘北山搂住陈念往反方向走。

  “欣欣,记得把照片发我哦”陈念扭头向辛欣吐了吐舌头。

 
  两人出了校门,坐上了刘北山的车。

  “小北,你要带我去哪啊”陈念把学士服脱了下来放在后座,然后老老实实坐在副驾驶。

  “跟我走就是了”刘北山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伸过来握住陈念。

  “你们不是正在筹备三周年演唱会,怎么还有空来找我”

  “想你了就来了呗”

  刘北山带陈念来到了五棵松体育馆,他们三周年演唱会过几天就要在这举行,场地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里面有舞者正在彩排。

  “怎么带我来这了”陈念有些摸不着头脑。

  刘北山带陈念在观众席第一排坐下,让她在这里稍等一下他去趟洗手间。

  陈念一个人坐在空荡又巨大的观众席,环视着场馆里面的布置,他们三个真的很棒很厉害,同时也很拼很辛苦,今天的一切都是这三个男孩不顾一切往前冲才做到的。

陈念正感叹着,麦克风里穿来刘北山的声音,“陈念,来我这里”

  刘北山从升降台升上舞台,他换了一身绣着仙鹤的红色休闲款西装,头发也稍稍做了造型。

  陈念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从舞台一侧上去,走至舞台中心。

  “陈念,就站在那里别动”陈念正准备往刘北山那里走,她只好在距刘北山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站定。

  “接下来的一支舞,我是为你特意准备的,你要好好看着哦”说完,刘北山把红色的话筒递给了一边的工作人员。

  小凯,源儿还有一众伴舞从后台上了舞台,站在刘北山身后。

  音乐响起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良夜已至,如果我们想做些蠢萌的事,那么宝贝,我们结婚吧。)”

  是Bruno Mars 的《Merry you》

  “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是望入你双眸的怦然心动还是酒精起效,管他呢我现在就是要娶你。) ”

  大家给刘北山伴舞,共同助力这一曲求婚舞。

  歌声停止,刘北山手握一捧红色玫瑰花,笔直的朝着正捂住脸眼泪流个不停的陈念走去。

  他走到陈念身边,“陈念,你愿意嫁给我吗。”边说边单膝跪地,掏出戒指盒,在陈念面前打开。

  陈念已经泣不成声,站在那里抽泣。

  “嫁给他,嫁给他!....”全场的人都在起哄。

  “宝贝别哭,你愿意吗?”刘北山抬头,无比真挚的盯着陈念满是泪痕的脸。

  “我愿意,小北,我愿意!”陈念伸出了手,刘北山把钻戒带到陈念的手上,深深地吻了一下那只带着钻戒的手,然后站起来抱住陈念,狠狠的吻了上去。

  无数彩条从天空落下,落在正在欢呼的众人身上,也落在正在拥吻的那对璧人身上。

※终于写到结婚啦!!!!!!!!※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