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千我』你笑起来真好看 Chapter1

私设校园题材 ooc

头脑一热就开了新文 xxj文笔 大家见谅  

期待plmm们的❤️❤️还有评论嗷!!快来评论找我耍!

(挖坑不填重度患者)



  “叮铃铃铃...”上课铃声从校园里急促的穿出来,我咬着面包疯狂的蹬着自行车,压着铃声最后一个音冲进了校门。


  昨晚补暑假作业补到凌晨,特意让老妈今早叫我起床,结果!?她一大早就跟小姐妹出去爬山了???多亏她良心还未泯灭,给家里打了好几通电话终于吵醒了我,现在的我可能还在床上酣睡呢。


  停好自行车,把面包装回包装袋里塞进口袋,一步跨三级台阶冲上三楼的教室,从后门偷瞄了一眼里面,好像正在收暑假作业,我趁乱偷偷从后门溜进班里,还好还好,正好最后一排还有个位置,匆匆忙忙安顿好,正好赶上到我这里收作业,我把作业偷偷混在中间,亮着一口白牙对着课代表嘿嘿嘿的笑。


  “还有你同桌的作业”课代表面无表情,冷漠的看着我。


  我???来的太急都没注意旁边趴了个人。


  “诶,醒醒,交作业了”我拿手肘轻轻碰了一下趴在桌上的同桌。


  他把头抬了起来,额头上还有红印,懒散的说道:“我刚转来的,没有作业”


  欧呦不得了,我赚大了,刚刚他趴着什么都看不到,现在就算脸上还有红印子也难以掩盖他的帅气。头发有几根微微翘起,有些杂乱,穿着三道杠运动外套,脸上还是睡眼惺忪,薄薄的嘴唇上坠着饱满的唇珠,高挺的鼻梁配上冷峻的眉眼。


  我的妈呀,回去我要好好谢谢我妈让我跟这样的极品坐了同桌,谢谢谢谢。


  我盯着他咽了几口口水,或许是我的目光太热烈,他微微勾起了嘴角,“把口水擦擦”


  我无意识的拿袖子擦了一下嘴,晃过神来,“谁...谁流口水了!我没有好不好!”,又看向他,妈呀!他的梨涡太好看了吧!


  “嘿嘿,你真好看!”我持续痴汉脸,无意识地说出来这句话。


  “谢谢,你也不错。”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我愣了一下。


  “我叫夏天,转学生你叫什么名字。”我赶紧转移话题。


  “易烊千玺。”他不再看着我,懒洋洋的瘫在椅背上看着讲台上正在滔滔不绝的班主任。


  不愧是帅哥,连名字都这么帅!我在心里又狠狠地夸了他一句。


  “诶,你为什么转学啊?”听班主任的讲话实在无聊,我用肩膀轻轻碰了他一下。


  我的余光看到他扭头看了我一眼,又转头看向讲台,好一会儿他都没讲话。


  “是不是谈恋爱被发现了?”,“打架被开除了?”,“......”我叽里呱啦的说着我的猜想。


  “搬家了,这个学校离家近。”他大概是被我吵的没办法,说出了真正原因停止我的想象。


  “这样啊。”我晃着椅子,不再说话。


  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班里新来了转学生,大家的目光一下都投射在我们这里。


  我们两个依旧懒散的坐在椅子上,他的目光始终看向讲台,我在偷偷的跟熟悉的好友打招呼。


  终于,下课铃打断了班主任的滔滔不绝,教室里沸腾了起来。


  “夏天!我想死你了!”一抹绿色的影子飘了过来,扑进了我的怀里。


  “李梓墨,你要压死我了。怎么样,回老家好玩吗,一个暑假都没回来陪我”我拉住好闺蜜的手,坐在课桌边上。


  “好玩!那的海鲜也超级超级好吃!下次放假带你一起去!”,“诶,你真是好福气,正好坐在大帅哥的旁边!”说最后一句的时候她悄悄地降低了音量。


  我看向我的便宜同桌,老师一走他就又趴在了桌子上。


  “低调低调。”我摆了摆手,嘴咧的要到天上去。


  “你就美吧你”李梓墨拍了一下我。


  “走走走,去外面,我早饭还没吃”拿出来我口袋里被塞的皱巴巴的面包,拉着好闺蜜的手靠在走廊的墙上,小口小口的吃着。


  期间跟无数个路过的好朋友“打情骂俏”,上课铃响,我的最后一口也刚好吃完。


  回到座位上,易烊千玺已经坐了起来,依旧懒洋洋的,嗯...对我胃口。


  “同学们,你们已经初二了,这是你们重要的转折点,重要性不用我再多说了吧,尤其那些以前不好好学习的,现在开始还来的及,听到了吗夏天!”


  老师的话太催眠,没多会我就耷拉着头一点一点,突然被点名,我猛的一抬头吓了一跳。


  “是!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看到我的反应全班响起哄笑声,我看到我的便宜同桌也笑了。


  嗯...他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