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千我』你笑起来真好看 Chapter2

易烊千玺※你 OOC

私设校园题材 

期待你们的❤️❤️和评论嗷!有什么想法或者有什么梗都可以和我讲嗷!!

你们的每一份喜欢对我来说都意义非凡💕



  开学快一周了,我和我的新同桌总共说的话不超过二十句,还都是老师要提问的时候问答案在第几页。


  不是我说,这哥们也太闷了,平常不是睡觉就是发呆,就没见过他有什么娱乐活动,就算拿出来手机 也只是带着耳机听听歌而已。


  我一个这么活泼可爱的人,遇到这么个闷油瓶可把我憋坏了,上课说话的对象就发展到了前后桌。


  这天我正在跟前桌的小姑娘传纸条传的不亦乐乎,忽然一道阴影笼罩在我头顶,我的手瞬间把纸条揉成团捏在手心里,然后讪讪地抬头,看到上一秒还在讲台上讲的兴高采烈的老师站在我身旁看着我。


  “不好好听课,这是...在干嘛呢?”老师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我。


  我嘿嘿嘿的尬笑着,也不回答老师的问题。


  “把纸条拿出来给我看看!”老师向我伸出了手。


  我只能感受到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头摇的像拨浪鼓。


  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在这里,我甚至觉得今天我的小命算是要交代在这了。


  寂静的教室里,我的左边突然传来一声低沉的声音,“老师,是我跟她传的纸条,我头疼,想问问她有没有带感冒药。”,是我便宜同桌的声音。


  那时我看向他的眼神晶晶亮,就像有天神降临在我身边,他整个人的四周都散发着光芒。


  “原来是这样啊,那夏天你紧张什么,实话实说不就完了?”老师还在审问我。


  “我这不是条件反射的害怕嘛,一紧张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我嘿嘿笑着摸了摸头,把真挚的小眼神投向我面前的老师。


  “千玺,你去医务室看看吧,要是不知道在哪就让夏天带你去。”说完老师终于走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发现手心都出汗了。

  

  “走吧,同桌,你不是不舒服嘛。”我的口气瞬间变得愉悦万分,拉着易烊千玺的袖子就从教室后门走了出去。


  去医务室的路上,易烊千玺双手插在校服兜里,跟我并肩走着。


  我看了看我身上松松垮垮的校服,又看了看他的,明明都是一样的校服,怎么就觉得穿在他身上的格外好看呢。


  “刚才谢谢你啊”,我哥俩好的把手拍在易烊千玺肩上,“要不是你我肯定该被罚站了。”


  “没事,看你挺可怜的,就帮帮你。”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


  我发誓当时我整个人就懵了,一堆???浮现在我头上,我,可怜?妈呀,我一个上课天天不听课天天搞小动作还不学好,刚刚被老师抓个正着的小姑娘,他觉得我可怜???


  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算了,不管了,总之是人家帮了我。我想不明白,就不再想了,一本正经的陪着他去医务室。


  “诶,那个,你是真的不舒服?”快走到医务室门口的时候,我悄咪咪的问他。刚刚着急逃出来,没来得及问他就把他拽出来了。


  “嗯”还是一样的惜字如金。


  到了医务室,我陪着他进去,医务室的老师跟我可太熟了,我经常有事没事就往这跑,一不想上课就跑她这呆着。


  “赵老师,他不舒服。”我按着易烊千玺在椅子上坐下。


  “哟,夏天你又来了,怎么的这次还拉了一个人?”赵老师调笑着看着我。


  “没跟你闹,他真的不舒服,这我同桌,新转来的,不知道医务室在哪,我是为了给他带路!”我骄傲的拍拍胸脯。


  “行,那你任务完成了,退下吧,我给他看看。”赵老师调整了一下坐姿,准备询问病情,并对我下发了逐客令。


  “那可不成,我得陪着他,万一一会他回不去了可怎么办。”我嘿嘿的笑着,从旁边拉了一把椅子坐在易烊千玺旁边。


  赵老师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开始跟易烊千玺询问哪不舒服。


  好像就是感冒引起的头疼,赵医生给他开了药,问他是想在这休息还是回去上课。


  我争在他前面回答,“当然是在这休息,他刚刚上课的时候可难受了,这个样子肯定不能好好听课的。”


  好在易烊千玺只是看着我并没有反驳什么。


  于是我们两个就被安排进了医务室的其中一间休息室里。


  我把门关上,房间里有两张床,都被帘子围着。


  我看着他躺上床,让他把药吃了,然后我走进里面的那张床也躺下了。


  房间里有一扇窗户,可以清晰的看见一束束阳光照进来,微风也通过窗户进来,拨动挡在我们之间的白帘。

    

  房间里很安静,甚至能听到风轻轻拨动帘子的声音。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陪我胡闹。”我把双手交叉架在脑后,看着天花板,对着隔着两层帘子的易烊千玺说道。


  “不用客气。”


  房间里又陷入沉默


  “这是最近,我最放松的时刻。”已经闭上的眼的我被这突然的声音给吓得惊醒。


  我缓了一下,才意识到此刻易烊千玺的声音,和平常他冷冰冰的语气比起来,多了一丝温度。


  我没有说话,等着他说出下文。


  可等啊等,等啊等,就是没有下文。


  我仔细的听着,居然传来了易烊千玺缓慢又均匀的呼吸声,他睡着了?


  于是我蹑手蹑脚的拉开隔在我们当中的帘子,看向床上的他。


  他双手抱在胸前,面朝我的方向躺着。阳光穿过他长长的睫毛在他的脸上打下阴影,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男生的睫毛也可以这么长,这么好看。


  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我第一次注意到,原来他笑起来的时候,嘴角旁边是有两个小小的梨涡的。


  嗯......他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