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囚鸟 ⅩⅦ

OOC

等你们的评论和❤️❤️嗷!!!

冲到200粉就有一篇福利贺文啦!!!冲冲冲!!

我的小情人们有好好上网课咩(听着网课写北念的我如是说道)



  “嘶...”北野从抽痛中醒来,浑身上下像散架了一样。


  他盯着头顶雪白的天花板,听着房间里各种仪器的滴滴声,回忆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之前遭遇了什么。


  收回目光,不经意的划过旁边。


  北野的眼瞬间睁大,“陈念?她怎么躺在这?”想着就试图撑起身子下床。


  幸亏这时大康推门进来了,看到北哥的动作,急匆匆的跑过来让他躺好。


  “北哥,医生说你现在不能乱动!”大康的语气很急切,还有一丝严厉。


  “怎么回事,不是说让你瞒着她吗!怎么现在会躺在那里!”


  “哎呀北哥,就是嫂子她自己发现的,我想拦的时候已经晚了,就..就带她过来了”,大康低着头看脚尖。


  “北哥,嫂子可是陪护你好几天了,她自己也受了伤,没好好处理伤口加上这几天寸步不离的照顾你,昨天你被推出手术室医生说你能醒过来了,嫂子就晕倒了。”


  大康又跟北野仔细的汇报了他昏迷的这几天都发生了什么事,包括陈念趴在他手上说了些什么,大康都贼兮兮的一并汇报给北野,想让北野原谅他把陈念带来的这件事。


  “行了,你出去吧,等她醒了再决定要怎么处理你。诶!去给你嫂子买点吃的,她醒来肯定会饿。”北野目光温柔的看着隔壁床上躺着的陈念。


  “得嘞!”大康一溜烟的撤出了病房。


  又过了不久,陈念从噩梦中惊醒,她又梦到那场爆炸了,额头上渗出一层薄汗,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突然注意到自己手上的针管,这才想起来找北野。


  向病房的那边看过去,北野正笑着看她。


  那大概是陈念见过的最美好的景象了,阳光从玻璃窗射进来打在北野身上,北野亮晶晶的眼睛里都是她的影子,他笑着,她也笑着。


  陈念笑着笑着就哭了起来,自己坐在床上哇哇的哭着,好不可怜,自己抹着眼泪边打哭嗝还边说。


  “我差点...我差点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呜呜呜呜”


  “你太坏了!” 


  “你再醒不过来...我就不要你了呜”


  “以后再有这种事...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你个大坏蛋,我快担心死你了!你还...你还把我蒙在鼓里什么都...什么都不告诉我!我不要理你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北野又无奈又心疼,还想笑又不敢笑。


  “乖宝不哭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站...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躺着呢吗?我已经没事了,不哭了好不好?”


  “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宝宝,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北野口头哄了半天,把自己毕生知道的哄人的话都说的差不多了,陈念终于止住了哭声。


  陈念下床,推着吊瓶架朝北野这边走来,坐在北野床边。


  像前几天那样把北野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


  陈念用肿得红彤彤的眼睛看着北野的脸。


  北野轻轻的抚摸着陈念的小脸,“你看看你,瘦的脸上都没一点肉了,那么担心我啊?”


  陈念撅起了小嘴,“你还敢说!都是因为你。”说着又像抽泣起来。


  北野赶快一把把她捞过来抱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小哭包又要哭了,不哭了啊宝宝。”


  直到大康掂着买来的粥进来,这个姿势别扭的拥抱才被打断。


  “诶,嫂子你醒了!北哥,我把饭拿来了,你俩趁热吃,趁热吃,我就先撤了哈。”


  把小桌板搭上,饭菜摆放好,再把北野扶起来,大康就麻溜的撤退了,留下小两口继续腻歪。


  “宝宝多吃点,你这几天一看就没好好吃饭。”北野拿起筷子,夹了菜就要喂给陈念。


  “我不要你喂,你自己好好吃饭!我还生着你气呢!哼!”陈念自己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北野笑得宠溺的看着她。


  直到两人吃完,陈念久违的揉了揉被撑得圆鼓鼓的小肚子,满足的坐在床边笑了起来。


  北野也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下午医生过来查房,给陈念拔了针,让她好好补补身体,北野接下来还要再输几天液,然后静养直到伤全好就行。


  爆炸风波算是终于过去了,北野重新回到了陈念身边。


  晚上要睡觉了,陈念想回到自己的床上,却被北野拉住,偏要她和自己睡一张床。


  虽然北野的病床足够睡下他们两个,可陈念怕压到他的伤口,不敢跟他睡一起。


  “宝宝,没有你陪着我睡我睡不着。”北野可怜巴巴的看着陈念。


  “而且我知道你晚上睡觉可乖了,不会压到我的,真的,何况我也想被你压...”


  “都这样了还没个正行”陈念戳了戳北野的鼻头,然后小心的躺进北野的怀里。


  北野单手搂着陈念,拿着她的发丝在手里转着圈把玩。


  “宝宝,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话没对我说?”


  “嗯?什么话?”陈念不解的问他。  “就是你在我昏迷的时候说的那句话啊。”北野故意凑到陈念的脖颈蹭了蹭。


  陈念回忆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转过头捧住北野的脸,吻上了北野的唇,离开的时候还发出来“啵”的一声。


  “我爱你,北野”陈念抵着北野的额头,说出了这句让北野等待许久的话。


  “我爱你,陈念”北野扣在陈念后脑的手稍稍用力,把陈念的唇送了上来。


  来了一个绵长的晚安吻。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