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200粉 贺文🌠🌠

小木屋初夜

说来这是我第一次写他们两个在这个时间段的事情,一直以来写的都是长大后的他们,第一次尝试,不过刚刚码字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好,是我近期最满意的一章,希望你们喜欢。(也是我近期更得字数最多的一次!!!求夸夸!期待你们的评论!感恩💛)


附上两篇贺文合集链接 




  “你能不能保护我。”


  陈念在刘北山的小木屋里住了下来。


  两个青年人朝夕相处的陪伴,加上之前经历的事情,暗暗生起的情愫在两人之间悄然炸开。


  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陈念其实就已经做好了献身的准备,自己没什么能给他的,能给的,就只剩下那个了。


  谁知道刘北山只让她写下了“陈念欠小北一次”的字条。


  究竟是欠了什么,他不说,她也不问。


  高考倒计时在一步步逼近,每日每日,小北都陪在陈念身边,看着被笼罩在暖黄色灯光下的小女孩,做着那些他压根看不懂的高深题目。


  投喂女孩,成了刘北山近期养成的一大爱好。


  削个苹果,一块一块不厌其烦地喂进正在奋笔疾书的少女嘴中。


  每天他回来的时候,会捎带着买一大兜零食,每天换着口味的买,很快就把乐事薯片的所有口味吃了个遍。


  陈念最爱吃原味的,别问他怎么知道,这个大小姐遇上不爱吃的直接就会丢给他,让他解决掉剩下的,乐事所有的口味里面,原味他几乎没吃到几片。


  两人经历那次聊天过后,每晚都是睡在一起的。


  陈念睡觉不老实,明明手脚冰凉却还总是蹬被子,刘北山的睡眠一直都很浅,感觉到她又蹬被子了,就会把被子重新盖在她身上,然后把女孩搂在怀里让她不能再乱动。


  这是迄今为止他们之间最亲密的肢体接触了。


  平淡生活的转折发生在一次模拟考后。


  陈念陷入了瓶颈期,一直找不到突破口,这次考试甚至有些许退步。


  老师找她谈话,说她太过于紧绷了,稍微放松一下自己说不定就能找到突破口了。


  于是那天小北接她放学回家的时候。


  “哥哥,今晚买点酒吧。”陈念像往常一样坐在摩托车后座,搂住北野的腰,头靠在他坚实的后背上。


  “嗯?”北野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有些摸不着所以然。


  “我想喝酒,这次模考没考好,老师让我调整一下状态,我就想着喝酒放松一下心情。”


  “好不好嘛哥哥,正好明天我们调休,不用去学校,喝醉了也没关系。”陈念的头在小北的后背蹭了两下。


  “那...好吧,就这一次啊。”天不怕地不怕的刘北山却总是对陈念妥协。


  两人路过烧烤摊,打包了一份烧烤,刘北山去小卖部掂了一件啤酒,一路扛回了家。


  桌子被陈念收拾了出来,桌上的学习资料什么的都被陈念放在了旁边地上。


  刘北山搬了凳子坐在对面,陈念坐在沙发上,烧烤在两人中间的桌子上放着。


  陈念先拿了一串羊肉串送进嘴里,焦香滑嫩。


  “哥哥,酒呢?”陈念拿着签子看着小北。


  “真要喝啊?你酒量怎么样啊。”小北无奈,把那一件啤酒拖到桌边打开,一瓶一瓶的往桌上摆。


  “不知道,我之前没喝过”,陈念拿起一瓶仔细的端详,“反正有你在呢,喝醉也不怕。”


  小北笑了,拿起开瓶器,帮陈念把她手里那瓶给打开。


  “你就不怕,我趁你喝醉对你做些什么?”小北把开好的啤酒瓶递给她。


  淡黄的液体里有无数气泡在玻璃瓶身里翻涌,就像这个滚烫的夏天一样。


  “我不怕。”说着,陈念学着之前看小北跟他朋友们喝酒的样子,用酒瓶跟小北手中的酒瓶轻轻相碰。


  清脆的玻璃撞击声,混着气泡崩裂的声音,还有少女吞咽的声音。


  小北看着眼前正在仰着头,对着瓶子喝啤酒的少女,无声的咽了一口口水。


  他不想碰她,她那么好,该有更加优秀的人来配,只是能短短的守护她一段时间,就已经很满足了。


  他不想碰那个,让他知道这个世上原来是有美好事物存在的女孩,他刘北山没钱,没有未来,就是个小混混,他怕玷污了那个美好的女孩,能够走在她身后默默的守护她,已经足够了。


  不知不觉陈念已经一瓶下肚,刘北山也陪着她喝了一瓶。


  喝完,陈念晃晃空了的瓶子,“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你慢点喝,这酒后劲大。”刘北山接过她手中的空瓶放在一旁。


  陈念没太在意这句话,开了第二瓶。


  小北听着陈念叽叽喳喳的说着最近遇到的难题,还有苦恼自己为什么一直不能突破现在的成绩。


  小北不知道能为她做些什么,就只是边倾听,边陪着她喝酒,吃烧烤。


  第二瓶结束,陈念的脸变得有点红,说话也开始有些语无伦次。


  她拍着身旁的位置,“哥哥,嗝,坐这里,你怎么坐的离我那么远。”


  小北没办法,只能在她身旁坐下,两人之间还隔了一点点距离。


  陈念拿起第三瓶打开,正准备往嘴边送,小北一下把酒瓶从她手里抢了过来。


  “不行,你不能喝了,你已经有点醉了。”小北用远离陈念的那只手举着瓶子。


    “什么啊,我才没醉。”陈念紧紧的靠过来,压在小北的身上,攀着他的脖子想要去够那瓶啤酒。


  刘北山忍得辛苦,从陈念纤细的胳膊攀上他肩膀的时候,下身就不争气的起了反应。


  他没再坚持,把酒递给陈念,“这是最后一瓶了啊,不能再多了”,说着还坐的离陈念远了一点。


  陈念好像看出来他的想法,又像章鱼一样攀上了小北的脖子,这次还把两条腿都放在了刘北山的腿上,整个人现在就是坐在刘北山的怀里。


  “哥哥,你干嘛一直躲我啊。”陈念抱着小北的脖子,在他的耳边说着。


  “陈念,你喝醉了。”小北试图拉开陈念攀附在他身上的手,却被陈念巧妙的避开。


  陈念趴在北野肩上,又喝了几口酒。


  “哥哥,你是不是不敢碰我啊”


  刘北山一脸震惊的看着已经有些醉意的陈念。


  陈念看他这幅傻样,笑了出声。


  “哥哥,我愿意的,从我让你保护我的那天起,我就做好准备了,何况现在,我喜欢上你了。”


  陈念看刘北山还是一脸不可置信,又喝了一口酒,搂住刘北山的脖子,亲了上去。


  唇齿相依,陈念嘴里含的酒一滴不漏的被渡到了刘北山的嘴里。


  “好喝吗哥哥”陈念笑眼盈盈的看着刚刚睁开眼并且一脸享受的刘北山。


  “好喝。”刘北山看着陈念的眼睛,俨然已经沉沦。


  陈念又重复喂了几次,直至第三瓶酒也被喝完,亲吻的过程中陈念也咽下不少酒,整个人的醉意越来越浓。


  放下酒瓶,陈念改为跨坐在小北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的刘北山。


  双手抚上刘北山的脸,再次吻了上去,刘北山这次环上了陈念的腰,双手在陈念的后背游走着。


  陈念穿的是小北的短袖,她好像格外喜欢这样,自从住在他家起,便一直把他的短袖当睡衣。


  小北看到,陈念的胸前有两颗小小的凸起,她没穿内衣。


  “哥哥,要了我好不好。”陈念凑在小北的耳边吹着气。


  小北的脑子瞬间一阵轰鸣,一颗原子弹在他的脑海里爆炸,炸起一朵蘑菇云。


  “等你醒了会后悔的。”刘北山还残存一丝理智。


  “我愿意的哥哥,不后悔”,陈念蜻蜓点水一样亲了一下刘北山的嘴唇,“你现在不要我,你会后悔的。”


  陈念跪坐了下来,正好可以看到刘北山身下鼓起的大包。


  她拿手指轻轻的戳了戳那里,笑着看向小北的眼睛。


 “硬不硬”

         



评论(3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