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少年的你 | 向阳而生 ⅩⅩ

  周年演唱会过了没几天,周蕾在得知小北求婚成功后来到了北京,并见证了他俩领证。

  演唱会后,公司给他们三个难得放了个小长假。

  这天,刘北山神秘兮兮的带着陈念和周蕾,开着车到了一处高档小区,在一栋带着小院的独栋小别墅前停了下来。

  “念念,妈,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家!”刘北山从口袋里掏出两把钥匙,分别递给了陈念和周蕾。

  “这是你们小两口的家,我就不瞎掺和了”周蕾把钥匙又重新放在了刘北山的掌心。

  “你什么时候买的啊,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陈念嘟了嘟嘴。

  刘北山牵住陈念的手与她十指相握,“想给我老婆一个惊喜。”,微微低下头轻吻陈念的头。

  这三年他们一直没搬家,就一直在最初刘北山租的那个公寓住着,陈念对刘北山赚的钱没什么概念,也一直觉得住这个公寓还挺方便的,就没想过买房的事。

  三个人进了别墅里面,房子一共三层,最顶层被做成了游泳池加一个小花园,还有可以收缩的顶棚。

  转了一圈,三人坐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

  “小北,念念,妈真为你们高兴,想想我们之前多不容易啊,再看看现在...”说着,周蕾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妈~”陈念搂住周蕾的脖子抱住她。

  “妈是真心为你们高兴,你们以后都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也再也不用过苦日子了。”周蕾用手顺着陈念的头发抚摸。

  “小北,我知道你现在是明星,要时时刻刻注意,但我还是希望我的闺女可以有一场正式的婚礼。”

  “妈,你放心,我一定会给念念一场最盛大的婚礼,只是还要委屈念念等一等。”

 

  刘北山目光灼灼的看向陈念的双眸。

  “好,我等着你。”陈念也回望着刘北山。

 

  陈念毕业后直接进入了北野的工作团队,因为之前就已经来过不少次,所以陈念非常顺利的融入其中,并且越来越得心应手。

  起初她并没有去做北野的随行人员,而是远程外联,导致两个人经常见不到面,后来在北野的强烈抗议下,陈念成了北野的随行助理。

  北野上台的时候,陈念就在台下看着那个在台上闪闪发光的少年,在台下,就尽职尽责的做好这个助理,绝不越界,只有在没人的时候,两人才是情侣模式。

  团队里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也知道他们的故事,对待他们也都是祝福的态度。再加上陈念的工作能力强的没的说,对于这样的局面大家也就都挺接受,除了小凯和源儿偶尔会吐槽狗粮吃的太多有点撑,其他倒是相安无事。

  陈念刚加入团队的时候,北野工作室官微就发了微博介绍了这位新来的助理,所以并没有造成粉丝的误会,倒是偶尔会有粉丝说些什么“助理小姐姐好好看!好有气质”,“念姐跟北哥莫名有点般配....”的话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TFB迎来了他们的五周年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北野发了一条微博,“我的北太太,出来见见太阳吧”配图是他和陈念的结婚证。

  微博瞬间爆炸,陈念和北野这几年各种时候被拍到的视频、照片都被扒了出来,一条名为“隐藏多年的爱恋”的剪辑视频被疯狂转发,视频里都是北野和陈念的各种糖,被粉丝剪在了一起。评论居然是一片“磕到了”“我就说他们两个肯定有问题嘛!”“祝福哥哥!”

  本以为会挨不少骂的北野此时正躺在沙发上洋洋得意。

  “老婆,大家都很喜欢你诶”

  “你还敢说!都是因为你我以后出门也要躲着粉丝们了!”

  “没关系,有胖虎呢,他能保护的了我们俩,放心放心。”刘北山把气鼓鼓的陈念拽进怀里。

  “老婆,明天,跟我去个地方呗。”


※我太心疼崽子们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iqybiss嗷※

※期末复习,随缘更新了嗷!※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