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有缘江湖再见叭❤️

囚鸟 ⅩⅥ

OOC

你们的每一份喜爱都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可以多多跟我讨论剧情嗷!想看什么样的剧情要告诉我嗷!

(BTW悄悄推一下我的另一篇校园文 喜欢这类型的可以去看一下嗷 虽然只更了两章...)

期待你们的❤️❤️和评论嗷!!啾啾啾啾啾啾 



  陈念急切的跑下床,不顾膝盖的疼痛,急匆匆的打开门让大康进来。


  “快告诉我,他怎么样!”陈念的声音有一丝颤抖,渗着血的手紧紧的抓着大康的手臂。


  “嫂子你别激动,北哥还活着”,安抚了一下陈念,然后接着说,“就是情况不太好...”


  “求你了,带我去见他好不好”陈念泪眼朦胧的抓着大康的手臂,求他带自己去见一见北野。


  “嫂子,我先让人给你换药,换完药我们马上就去好吗?”


  换药在陈念无数次的催促下终于结束了,十指连心,陈念此刻内心的急切让她完全不顾自己的疼痛,一心想要立刻去北野身边。


  大康载着陈念去到了一家私人医院,两人在一个有人把手的病房外停下。


  “嫂子,接下来你听我说,北哥他确实经历了那场爆炸,幸亏他所受的大部分冲击被一堵墙给挡了大半,但还是免不了受了重伤,但比起...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北哥昨天就被我们的人救出来了,我收到消息的时候北哥刚刚才从抢救室里出来,现在还没醒过来,医生说...医生说他可能会在这几天内醒过来,但是如果没醒过来...可能...可能北哥这辈子都会是现在这样躺在病床上了。”大康的语气越来越沉重。


  陈念没有哭,只是静静的听着大康的陈述,听到他说北野有可能这辈子都醒不过来了,陈念的脑子里轰的一下炸开,一片空白,然后全身开始控制不住的颤抖。


  “嫂子,你准备好见北哥了吗,准备好我就开门了。”大康站在陈念身边等着她调整好心态。


  “....开门吧,我准备好了。”陈念深呼一口气,然后目光死死的盯着病房门。


  大康拉开房门,让陈念自己走了进去,然后又把门关上,把病房留给他们两个人独处。


  房门一被拉开,陈念的视线就锁定在了病床上那个被插着各种仪器,裹着纱布的男人身上。


  男人的头缠着纱布,脸上也有伤,给他冷峻的脸上平添了几点肃杀之气,就好像是被流放至凡间受罚的天神一般。


  房间门被关上,除了仪器运转的声音,整个房间安静的可怕。


  陈念走到床边,用目光仔细的描摹这个受了苦难的天神。


  他的一只手臂被夹板固定着,另一只被纱布包裹着,肩颈也被脖套固定着,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嘴唇都皲裂开来,露出一道道血痕,陈念不敢碰他的脸,好像一碰这个人就会消失一般。


  陈念的手颤抖着小心翼翼地握住了北野的手,北野的手上也有擦伤,但这是裸露在外的部分里,最完好的地方了。


  直至握住北野依旧温热的手,陈念汹涌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她坐在床边,把头伏在北野的手上,放声大哭。


  过了好久,陈念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泪来了,她把北野的手附在自己的脸上,“哥哥,快醒过来好不好,你一定不忍心,留下我一个人的对不对。”


  “从小到大,你是第一个这么疼我的人,你可不能这么狠心,刚刚让我感受到世间的美好,就瞬间把我抛进炼狱。”


  “北野,我才刚刚爱上你,还没亲口对你说过呢,你不醒来亲耳听我说爱你,简直太亏了。”


  “哥哥,我爱你。”


  “等你醒过来,我们就结婚,然后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哥哥,我还有好多事情想跟你一起去做呢。”


  “哥哥,等你醒来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你忍心让我再次变成没有家的孩子吗...”


  “哥哥,别离开我。”


  陈念呜咽着趴在北野的手上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晨,被进来换药的护士给惊醒。


  她配合着护士把北野扶起来,这才看到他的后背缠着渗血的纱布,护士把纱布揭下来,下面一片血肉模糊,但好在只是皮肉伤,没有伤及内脏。


  换完药,陈念询问护士北野的情况,导致他醒不过来的是头部的撞击,也是他受的最严重的伤,其他的伤都不伤及肺腑,静养就行,关键就看这几天他能不能醒过来了...


  陈念耐心的用棉球沾上水,一次一次的浸润北野的唇,试图给他补充点水分,又一遍一遍的拿着手帕,沾着温水给他擦着身子。


  大康送饭来,陈念也是匆匆解决,然后再次回到北野身边,不愿离开半步。


  晚上睡觉陈念依旧伏在北野手上,睡得及其不安稳,总会醒过来想要看看北野怎么样了。


  就这样过去了三四天,大康眼睁睁的看着陈念的状态越来越差,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圈。


  “嫂子,你去歇歇吧,北哥醒过来你要是倒下了可怎么办,你的伤也还没好。”


  “我没事,我一定要看到他醒过来。”


  “滴滴滴滴滴”病房里的心电监护仪突然叫了起来,北野的心率波动的极为不正常,护士医生迅速赶来把北野推进了手术室。


  陈念和大康一路推着病床到了手术室门口,看着手术室的灯亮了起来,陈念整个人靠在墙上,身体慢慢滑落跪坐在地上。


  大康想要搀扶她起来,被陈念拒绝了,她想就这样待在这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灯灭了,医生从门内走了出来,告诉他们北野只是伤口发炎引发了高烧,现在烧已经退了,不仅如此,北野头部的创伤刚刚也进行了修复,应该一会就会醒来了。


  手术室的门一开 陈念就噌的一下站起来,听到医生说北野很快就会醒过来,眼泪立刻溢满了眼眶,下一秒就眼前一黑,整个人晕了过去。


  大康急忙招呼医生护士过来,这才发现陈念手指的伤口因为她这几天给北野用湿毛巾擦身,而且不及时换药换纱布,在水浸泡下都发炎肿了起来,她此时也在发高烧,再加上这几天她根本没有好好睡觉吃饭,身体虚弱的不行,更不用提面对北野可能再也醒不过来的精神上的打击。


  多重原因导致陈念也躺在了病床上,被安置在和北野同一个病房里。


  于是北野醒来,就看到了隔壁床上正在吊水而且昏迷不醒的陈念。

  

评论(22)

热度(17)